焰火


CP:毁灭隆音X莉萝艾
#OOC有,慎
#隆视角
意识流。小学生文笔求轻喷。

  火焰缠绕的身影。人影散乱,火光照亮狂信者们扭曲的微笑,疯狂的呐喊在夜空中回响宣扬恶的胜利。

  又是这个梦。床头闹钟指向三点,固体般的黑夜从四面八方挤压睡眠空间。我无法再次入睡,片段回忆潮水般涌起在失眠的夜里叫嚣。
 
   一旦尝试回忆,头部剧烈的疼痛总会提醒我不要再继续。但若有若无的记忆如同水流过指间,闪烁在脑海深处的微笑无从追寻,触碰都被视为禁忌。泪水有与鲜血相同的温度,阳光下渐渐淡去最后消失的身影成为片段的收尾。我伸出手,无论如何都捕捉不到一切疼痛的根源,似乎曾刻骨铭心的感情被挖掉留下心底的巨大空洞,没有只字片语拥有与其相同的形状以填入。但是仍有融入血液成为本能的爱用尽全力试图唤回一切。

  师傅拿走的记忆……究竟是什么?

  突兀的,在黑暗中绽放的焰火。流星逆向飞行回归天空,在半途绽放化作千百道金色流光坠落。尾焰在视网膜上留下残影,撕裂开一瞬黑暗。转瞬即逝的光明如同希望一样脆弱虚妄,但于焰火而言是最好结局与唯一归宿。拥有过这样的瞬间,足以温暖一整个人生。

  真是消极。明明是任性的抱怨,用她清脆甜美的声音表述后听起来宛如撒娇。你难道不觉得很可惜吗?要是烟花能够一直绽放就好了。
 
  就像飞蛾扑火,用须臾诠释了生命的意义,美好总是短暂的,短暂也正是美好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  爱情算吗?意义不明的问句。一次次绽放的焰火照亮她,我用时间碎片拼凑出她的容颜,却如此疏离模糊。在下一次光明到来的间隔中无法证明不是又一个幻觉。她突然低声笑起来,怜悯地说,隆,你还是不明白。

  戛然而止。水中倒影被风揉皱,波光粼粼间关于她的回忆一同破碎。

本来想写架空,写着写着又回到了原著……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Orz就当做平行世界吧?
隆莉,好吃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非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