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觉刺】参商

可能OOC,有私设,设定暂不透露。
可能后面会有刺觉。
可能会完结(…… )。
中短篇。
(标错tag了……改改)
「一」

“Flippy骗了你。”

眼前的形势是,我。小巷的过道。Fliqpy。

“证据呢?”

他摊开手,表示没有。

局面僵持起来。我上下打量他,他也歪头盯着我。干涸的血在他那头乱糟糟的绿发上留下几綹深褐色,一双瘆人的金眼睛即使在昏暗的小巷里也明亮得诡异,流露出强行压下的不耐烦。他双手抱胸半倚在墙上,左腿屈起来撑在墙上,右脚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地。

我们在赌,谁先开口谁输。屠戮之后格外寂静的小巷堆满了尸体,渐渐散发出尸臭味,苍蝇的嗡声变大。他的额上冒出大滴汗珠又滑落。但是他毕竟在热带雨林里摸爬滚打过,这点难受大概算不上什么。

事实是他的耐性比我想象中更糟糕。他眼中的烦躁终于积聚到临界点然后满溢出来。他放下腿直起身开口:“你想怎么样?”

我回他一个没有感情的微笑:“这句话应该我问你。”我放低目光去看他身后的墙。鲜血混合脑浆呈喷射状洒了半面墙,鲜红已经被氧化变成棕色,就像拙劣的涂鸦。估计他今天的手法是用军刀刺进头部,抽出来割断颈动脉,然后带着一身的人体组织在半路拦下我说了几句毫无逻辑的话。

其实只有几秒钟,但是在这里时间似乎被无限放慢了,也可能是因为Fliqpy这个人的耐性真的太差。他的眼神越来越冰冷与愤怒,如果不是因为留我有用恐怕他下一秒就要拧下我的头当球踢。

他又问:“你不怕我杀了你?”

“要是真的想杀我,”我模仿他的样子冲他冷笑,“你早就干了。你肯定是有事要我帮忙。”我在心里说,而且我已经厌倦了,厌倦了恐惧。几十年过去,再如何浓烈的情感都会被时间冲淡,变成一出闹剧。

他说。

“杀了Flippy。”

我没想到他会这么说。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,”他向前一步抓起我的衣领 ,目光凶狠,“杀了Flippy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非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